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7 21:06 浏览量:

      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宏程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泉州市委、晋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常学常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要落细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要提质增效,扎实做好年度协商监督计划的组织实施,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会议还研究《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传达学习省政协机关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市政协领导张淑语、张汉杰、吴丽婷、林庆峰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