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罗山街道许坑社区现场办公
时间:2023-05-27 21:05 浏览量:

      26日下午,市领导带队到罗山街道许坑社区现场办公。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陈友爱带领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实地察看了许坑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规划、乡贤广场建设项目、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等,并听取了社区两委对“党建+”邻里中心的规划建设、设施配套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等方面介绍。

      随后,市领导一行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许坑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项目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并给予解决方案。

      市领导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罗山街道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围绕社区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按照有关政策给予大力支持,同时,许坑社区要坚持高标准,整合区域内现有资源,因地制宜,优化功能布局,打造高星级的“党建+”邻里中心,为群众创建门类齐全、服务优质的美好精神家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