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海峡科技大市场揭牌启用
时间:2023-05-27 21:05 浏览量:

      作为今年科技活动周的重头戏, 26日上午,晋江市海峡科技大市场和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晋江分中心揭牌启用。

      活动上,随着揭牌仪式的举行,晋江市海峡科技大市场和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晋江分中心迈向新征程。据了解,晋江市海峡科技大市场委托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定位从科学到技术转化的关键环节,将打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通道。

      晋江市海峡科技大市场负责人 余钊辉:我们全面结合技术转移转化中的知识产权、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完善的过程。围绕着晋江的创新生命全周期产业链做布局,让这些企业在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能更加享受科技的红利。

      截至目前,晋江市海峡科技大市场已服务企业30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近200家,推介科技成果近2000项;累积促成技术交易100多项,交易金额超1.2亿元,培育技术经纪人近500名。

      当天我市还举行科技副镇长(主任)进平台活动,组织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分管科技的相关领导,参观走访福建海峡石墨烯产业技术研究院、晋江—哈工大机器人研发中心、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等科研平台,进一步推动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与科研平台的交流合作。

      副市长张勇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