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龙湖 西园 永和 金井联络组联合开展第二季度委员读书活动
时间:2023-05-27 21:02 浏览量:

      25日,政协龙湖联络组联合政协西园、永和、金井等联络组举办“书香政协·侨乡可阅读”2023年第二季度委员读书活动。

      当天下午,各联络组委员们先后参观华侨生活记忆馆、龙湖·福林侨史馆和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调研华侨历史建筑修缮活化利用情况和亲身感受闽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开展座谈会,分享调研活动和近期读书学习的心得和感悟。

      委员们表示,阅古识今,读史明智,将秉承先辈爱国爱乡、爱拼敢赢的奋斗精神,继续勇担使命、创新实干,增进与兄弟联络组的交流和合作,按照“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要求,共同大兴调研之风、务实点题协商,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晋江实践,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