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生态 共享未来”劲邦资本伙伴高新企业走进晋江
时间:2023-05-26 20:33 浏览量:

      5月26日,“共建生态共享未来”劲邦资本伙伴高新企业走进晋江活动举办。

      活动中,晋江作城市推介,劲邦资本投资合伙人作劲邦资本及劲邦晋新基金介绍,劲邦资本伙伴企业代表、晋新基金合伙人代表围绕新能源汽车、泛半导体赛道、大健康领域、新消费板块等方面作主题发言,开展圆桌讨论,深入互动交流,共商合作、共话发展。

      受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委托,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明元代表晋江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晋江经验”的引领下,晋江走出了一条县域高质量发展之路。今天的晋江,正以产业的跃升迈向广阔舞台,以创新引领高扬未来风帆,以更优的环境塑造城市活力。王明元表示,城市与企业有着共荣共生的内在联系,相互赋能、共同成长、彼此成就。真诚希望劲邦资本进一步发挥“汇聚产业、汇聚资本、汇聚人才”的作用,以基金引项目、促产业,成为城市最佳合伙人;诚挚欢迎各地投资者走进晋江、投资晋江、深耕晋江,与晋江双向奔赴,共享发展机遇。晋江将竭尽所能,提供最优环境、最大支持、最强保障,为企业发展构建高能级的生态环境,助力企业在晋江根深叶茂、行稳致远。

      晋江市政协副主席、劲霸集团董事长、劲邦资本董事长洪忠信表示,“一辈子把一件事情做好”,是劲霸企业的文化传承;“诚信、责任、专注、共赢”,是劲邦资本的企业宗旨,二者之间共通共融、和谐发展。今后,劲邦资本团队将会更加倾心投入,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为晋新基金创造一流的投资业绩。

      劲邦资本成立于2011年,公司秉承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充分发挥在基金募集、项目遴选、投资管理、企业赋能等方面优势,专注于战略新兴行业和大消费领域创新企业的股权投资。目前管理总规模超过100亿元,累计投资项目超过100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