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智造 世界潮” 火爆来袭!
来源:晋江电视台 时间:2023-04-19 17:55 浏览量:
    19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七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福建省贸促会会长徐敏,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经济合作部副主任陈郁,张文贤、王明元、林仁达、许宏程等晋江市四套班子领导,省内外高校领导、科技专家,海内外参展商及客商代表等参加活动。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在致辞中表示
      制造业是晋江的立市之基,鞋服产业集群规模已超3000亿元,成为世界鞋服产品最重要的智造生产基地。伴随着产业高质量发展,晋江鞋(体)博会已走过了24个春秋,每年都以崭新的面貌亮相,是中国集产品展示、技术共享、贸易投资、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国际化平台,为海内外企业和客商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提供了广阔舞台,也成为晋江品牌之都、体育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张文贤说,本届博览会以“晋智造 世界潮”为主题,设置了峰会论坛、展览展示、成果发布、投资洽谈等多种活动,亮点纷呈、精彩无限。我们期待,借助鞋(体)博会这个载体,大家在这里能够碰撞思想、展示技术、对接合作,加速推动新技术、新模式突破,为全国乃至世界鞋服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晋江正聚集资源、聚力创新,推进材料、工艺、设备、品牌、渠道等全链条创新,加快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赛道领域,带动晋江制造向晋江创造转变。热忱欢迎广大业内企业客商来晋江投资兴业,真诚邀请业界精英到晋江创新创业,共同拼经济、赢商机、创未来,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嘉宾一行巡视了展馆

      今年鞋(体)博会全面复展,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了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三大主体展区与10余个特色主题馆,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办展,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海内外展商,集聚国内外行业大咖、知名团队、潮流专家,聚焦国际视野、创新赋能、潮流前线与抢单拓产,尽显“国际范”“科技风”“时尚韵”“烟火气”。

    海内外客商云集
    晋江尽显“国际范”

    设立“一带一路”国际馆、台湾鞋机馆,海内外客商汇聚洽谈合作,共享商机。

    零距离接触黑科技
    “科技风”十足

    石墨烯、AI、元宇宙、柔性传感器、智能鞋垫等最新最前沿产品集中亮相。

    来自安踏的国家队同款双层氮科技中底,让你感受跑步的快乐。

    361°“雨屏家族”防泼水涂层可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雨雪天气。

    香港理工大学带来最新的全柔性智能手套,可实现远程精密操作,应用于手术、拆弹、自动生产等领域。

    多样元素齐上阵
    塑造非凡“时尚韵”

    时尚泳装秀

    吸睛上阵

    意大利AF集团、上海设界带来最新流行趋势

    文体旅相融合
    最是生活“烟火气”

    首次设立文体旅城市形象馆展现晋江独特的闽南文化、海洋文化、侨乡风情,现场木偶戏、南音、高甲轮番上演,人气十足。

    19日—22日

    连续四天

    晋江鞋(体)博会

    亮点纷呈 精彩无限

    等你现场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