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回归!今天晋江签下……
来源:晋江市融媒体中心 晋江经济报 时间:2023-04-07 15:45 浏览量:

    4月7日

    “侨商回归 晋品出海”

    晋江市海内外商贸对接活动举行

     

     

    ▲“晋品出海”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推介会上,拖鞋联盟会员企业共与海外客商签订16亿元(2年)的采购订单合同;伞业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共与海外客商签订12亿元(3年)的采购订单合同;泳装产业协会会员企业共与海外客商签订15亿元(3年)的采购订单合同;智能装备协会与境外客商签订20亿元(5年)的意向采购订单合同。采购订单突破63亿元。

      活动中还进行园区标准化系列政策推介、集成电路招商推介、文体旅招商推介、“晋江侨商贸促优配云平台”视频推介及晋江产业推介。

     

     

    ▲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达沃分会推介海外展销中心项目

     

    ▲菲律宾环球建材城推介菲律宾环球建材城项目

     

    ▲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推介食品经贸项目

     

    ▲澳大利亚晋江同乡会推介凤雅堂批发及零售电商项目

      近年来,晋江市场采购、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蓬勃发展,一大批优质产品热销全球,去年完成GDP超3200亿元,工业产值跃上7400亿元台阶,进出口总额近1000亿元,成为国潮名品之都、双循环重要支点。

      去年底以来,晋江实施“聚侨力、走出去、拓市场、稳外贸”专项行动,组团赴大湾区、东南亚等地开展经贸对接活动,广大海内外乡贤侨亲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短短时间就设立了33个海外仓、27个海外经贸联络处、2个海外产业园,多渠道全方位助力晋品跨境出海、货通全球。

      据了解,此次的商贸对接活动,将充分发挥晋江制造业基础和乡贤侨亲优势,促进海内外晋江人资源优配、优势互补、融合发展。

    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广大海内外乡贤侨亲

    始终是晋江高水平对外开放

    最重要的“无形通道”

    抢抓机遇 以侨为桥

    恰逢其势 正当其时

    晋品“扬帆出海”

    让我们携手共赢

    与家乡一起创、拼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