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度合作单位补充更新名单公示
时间:2023-01-19 16:04 浏览量:

      根据《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征集(补充)2023年度合作单位的公告》、《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印发<中介单位服务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司于2023年1月10日成立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建评审小组对报名登记单位进行逐一审核、评分,按公告要求进行排名,并对原库内主动申请退库、未响应更新、2021-2022年度考核不达标的单位予以清退处理及备选递补。现将补充更新后的具体名单公示如下(其中2022年度的备选候补单位资格予以保留),公示期为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1月21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反映,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须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公示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晋江市金融广场一期2号楼12楼市场部。

      联系人:小张,联系电话:0595-68766978

      附件: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度中介服务单位名录

      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