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泉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晋江考区考生须知
时间:2020-09-02 17:53 浏览量:
     

    各位考生:

    为使参加晋江考区笔试的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环境,了解交通状况、考场情况,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9月5日上午9:00-11:00。准考证号尾数单号的,建议于7:30-8:00进入考点;准考证号尾数双号的,建议于8:00-8:30进入考点。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点位置图

    考点设在晋江市第一中学,届时将开放三个校门入场,考生出行时可导航“晋江一中东门”、“晋江一中北门”、“晋江一中南门”。


     

     

    三、考点平面示意图

    01—28考场在慎思楼1—4层;

    29—48考场在日知楼2—6层;

    49—75考场在谐和楼1—6层。


     

     

    四、考场分布示意图


    五、温馨提醒

    1、请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有效居民身份证丢失的,请及时到派出所补办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不齐全不准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请不要自驾车,考点因疫情防控需要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且周边停车不便,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考生如有车辆接送,请服从交通指挥,即停即走。

    3、请提前熟悉考点及赴考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并提早出行,避免路上拥堵,确保准时参加考试。

    4、考生应带好手机,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点门口要核验动态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请考生提前打开“八闽健康码”,核验时请滑动一下手机屏幕。考生须认真阅读对照《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在网上承诺,如果存在《承诺书》所列情形的,考试报到时,必须携带考前7天(8月29日后)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对于橙码但考试报到时无法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试。考生进入考点和离开考场(教室)过程须佩戴口罩。

    5、考生可以携带透明水壶或矿泉水进入考场,携带矿泉水的考生,进入考场前请把标签撕下,保持瓶子的透明性; 进入考场后,请把水壶或矿泉水瓶放在地板上,不要放在桌子上,以防溅湿试卷、答题卡等。

    6、未尽事宜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自觉服从考试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