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9 20:41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晋江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向“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致贺信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泉州市委常委会及晋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泉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晋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有关精神,按照各级部署要求,找准工作的具体思路、路径和抓手,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力领军;要全面对标重要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提升,把述责述廉的成效运用好、发挥好,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