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10 21:20 浏览量:
     

    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周祖翼来泉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晋江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与省委书记周祖翼在调研中提出的一系列指示要求相结合,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晋江实践”。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主动适应变化挑战,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打好今年“收官战”,及早谋划明年“开门红”;要深入思考、主动作为,用实实在在的发展绩效诠释“晋江经验”,持续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扛旗领跑,推动“晋江经验”在新形势下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对账冲刺,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财政收入组织、重点项目攻坚、园区建设提速等工作,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守底线,盯紧抓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全力保安全、护稳定。要科学谋划明年,聚焦经济指标、重点项目、政策争取等方面,及早部署、争取主动,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保持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全力攻坚拼抢,细致周密抓好各项工作,加强一线调度,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抓快办、迅速落实,用最高效率、最佳状态换取最优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