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30 21:29 浏览量: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27日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回信,向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成立致贺信、向2022年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暨第二届城市可持续发展全球大会致贺信、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副书记罗东川来晋调研指示,泉州市委常委会和晋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实际,全面学深悟透各级有关精神,全面融通落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1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以上率下领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紧密结合,以实际发展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力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