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30 19:55 浏览量:

      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给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老专家回信、向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致贺信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来闽考察和出席第十四届海峡论坛时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晋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各级精神,真学深学细学,充分领会、准确把握内含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融通落实,发挥对台独特优势,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深化网络生态治理,构建更加开放包容、安全稳定的网络空间;坚定文化自信,完善全市博物馆体系,扎实推动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中共晋江市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部署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2021年度述责述廉整改情况汇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