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9 20:41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明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经济发展鼓励扶持政策制定及修编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精准务实做好相关工作,定期开展政策执行情况评估,适时优化调整,提高政策的精准性和吸引力,更好发挥政策“催化剂”作用;要加强宣传,多角度、多层次宣讲解读,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率;要抓紧完善兑现细则、流程,确保政策直达企业,兑现更加便捷、更加高效。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贯彻落实福建省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作为“晋江经验”发源地,在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晋江要有自己的特色,要抓好若干措施实施,同时抓紧研究配套细化措施、操作细则,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促进“磁灶陶瓷”地理商标推广的若干措施》。会议指出,要通过“磁灶陶瓷”地理商标推广,扩大品牌影响力,引导企业创新转型,培养更多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提高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产业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