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30 21:30 浏览量:
     

    11月30日上午,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明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重要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主动扛起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穿透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切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泉州市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坚决防范重大火灾风险若干措施的工作意见的通知》。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行业主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齐抓共管格局。要统筹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查重点场所、严管重点环节,严治重大隐患,严惩违规行为,全力确保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