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21 20:49 浏览量:

      21日上午,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明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千名干部进千企 一企一策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各级领导要带头下基层、进企业,确保做到“全覆盖、全挂钩、全联系”。要全面下沉,健全机制,大力宣传,当好政策宣传员、政企联络员、企业服务员,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米”,精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压实责任,聚焦辖区自建房的结构安全性、经营安全性、建设合法合规性等重点,全覆盖无死角全面排查,彻底整治,依法惩治,确保按照目标节点完成任务,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公共卫生补短板专项行动方案》。会议指出,加快公共卫生补短板是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举措。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按照“轻重缓急、分批分期”原则,统筹推进,进一步打通“堵点”、消除“痛点”、破解“难点”,全面提升我市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应对能力,夯实基层公共医疗卫生基础。

      会议研究了《进一步优化重点项目专班推进机制》。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大重点项目调度和管理力度,闭环落实,一线攻坚,造浓氛围,全力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晋江市农业农村投资项目管理导则》等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