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02 20:11 浏览量:
     

    6月2日上午,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明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关于支持推进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十四条措施的通知》《关于深化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及结果应用的实施意见(试行)》《晋江市2022年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考核评价暂行办法》。

    会议指出,园区标准化建设是落实推进“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促进“强链条、优空间、增效益、保安全”的重要抓手,出台相关配套文件,有助于从顶层设计上进一步发力,确保相关政策保障更加到位,“扶优质、逼劣质”的探索更加扎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效率意识、比拼意识,加大园区标准化项目策划,加快“四个一批”滚动推进,着力打造示范标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