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09 21:27 浏览量:

    9日,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明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招商选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部门各镇街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招商意识,全面发动,全员招商,紧抓策划、招商、落地三个环节,锁定重点招商目标,全力出击,紧咬不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围绕“4341”现代产业体系,加强产业链各环节研究,立足资源优势、产业特点,瞄准重点区域、重点对象和具有产业牵引力的好项目,靶向发力,精准招商;要坚持以落地为导向,以一抓到底的劲头,着力解决瓶颈问题,强化全流程服务保障,提高招商工作的效率、效能和效益,确保快速落地;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目标管理,严格兑现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措施,切实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比拼推进各项招商工作。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专项规划》。会议强调,要注重规划衔接,准确领会各级关于粮食及物资储备的重要部署精神,紧密对接上级专项规划和我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和重点任务,逐一细化具体措施、项目和抓手,密切协作,合力确保规划高效落地落实;要严格履行职责,全面压紧压实粮食生产、加工、储备、调度和监管等各环节责任,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晋江市争创福建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试点县市行动方案》《晋江市企业上市“精进行动”工作方案》《晋江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若干规定》及有关地块公开出让等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