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级人大代表视察晋江市公安局现代警务工作
时间:2024-03-06 10:20 浏览量:
     
        2月29日下午,晋江市部分五级人大代表受晋江市公安局邀请,视察该局现代警务工作。晋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仁达、潘子良参加视察,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晋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建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晋江市公安局驻361度集团警务联络站、晋江市社会治理中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反诈骗预警中心、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详细听取工作介绍。
        座谈会上,视察组认为近年来晋江公安在全力做好“保平安、防风险、促发展”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未来,晋江公安能够积极创建社会基层治理的晋江模式,同时不断提升现代警务水平、完善队伍建设,锻造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铁军,守护平安晋江。
        代表们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关心支持晋江公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公安工作开展,提升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为建设平安晋江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