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面向2024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考试通告
时间:2024-03-28 17:18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面向2024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2024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精神,现将2024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考试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试形式

    面试

    二、考试时间

    2024年4月3日,上午7:45-8:00报到。

    三、考试地点

    晋江市实验小学莲屿校区(晋江市青阳街道莲花屿1号)

    四、考试办法

    面试采取片段教学、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片段教学指定教材为晋江市高中、小学、幼儿园现行教材,具体教材名单见附件1(主考方在报考人员进入预备室后提供抽取的教学片段教材复印件)。报考人员按随机抽取的报考人员顺序号分批次进入预备室,在40分钟内完成备课,然后进行8分钟片段教学和2分钟回答问题(含看题和答题时间)。

    3.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考官7人组成,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算术平均分数的方法确定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成绩采取四舍五入取小数点后2位,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五、其他事项

    (一)熟知守则。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熟知《面试考生守则》(见附件2),参加考试需遵守考生守则。

    (二)考点周边没有停车场,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三)报考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同时携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暂未取得的提供承诺书,见附件4)、《培养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及就业协议书(内容空白且要求份数完整)原件待考后备查。

    (四)其他事项见《泉州市面2024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2024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公告》。

    (五)资格复审时间、体检时间及选岗办法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595-85660294。

     

                                                                                 


                                                                     晋江市教育局

                                                                    2024年3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