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面向2024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考试通告
时间:2024-03-28 17:16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面向2024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2024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精神,现将2024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考试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考试采取面试、片段教学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考试的具体形式、内容、时间和地点等由晋江市各招聘学校另行通知。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聘用。

    其他事项见《泉州市面2024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2024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公告》。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595-85660294。

     

    晋江市教育局

                                                                                          2024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