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05 20:59 浏览量:

     

      2月4日上午,晋江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省、泉州市“两会”精神及晋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晋江经验”引领,把学习贯彻省、泉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争创一流、争当标杆、争做示范,努力为发展大局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当好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以“1+6”专项三年行动为主抓手,统筹推进中国民营经济强市建设、新型城镇化、深化改革、高水平对外开放等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要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全面贯通责任链条,一体推进消防、交通、旅游、燃气、建筑施工及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从源头上减少风险隐患,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听取晋江市政府党组成员2023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主责主业,坚持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带好队伍、管好风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抓实问题整改,确保件件有结果、条条有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