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4-02-05 20:55 浏览量:

     

      2月4日上午,晋江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坚定文化自信,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深化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扎实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文体旅融合,主动融入清新福建、海丝泉州发展大局,立足本土资源优势,着力打好“文旅+体育+消费”组合拳,全力做大做强文体旅产业;要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坚决扛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提高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本领,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更好服务惠及群众。

      当天,与会人员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专题片《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