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3-08-05 20:12 浏览量:
     

    8月3日下午,晋江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两年来贯彻落实的进展情况、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思路举措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常学常悟常进,始终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全面对标贯彻,创造性落实到全方位推进晋江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晋江力量;要以上率下示范,发挥“头雁效应”,紧扣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执行,切实把贯彻落实体现在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上。

    会议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行法治思想,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指导推动法治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法治工作效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深化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成果;要增强法治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晋江实践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