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8-04 20:09 浏览量:

      8月3日下午,晋江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文件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泉州市委常委会及晋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晋江经验”被写入中央文件,作为“晋江经验”的发源地,晋江要以更高标准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全面对标对表民营经济发展、青年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的研究谋划,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着力点更加聚焦在实体经济上,大力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全力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强市,不断创新和发展“晋江经验”。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以留住用好青年人才、深化青年人才就业创业为重点,着力构建人才政策、创新载体、科技金融、人力资源、产教融合、公共服务等多元一体的青年服务体系,推动青年与城市“双向奔赴”,激励他们在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中挺膺担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