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早报》:男子醉驾摔倒 酣睡路上被查
时间:2023-11-06     字体显示:   

   觉得自己酒量好,施某酒后心存侥幸自行驾驶摩托车回家,结果半路摔倒竟直接坐在马路上睡着了,自己浑然不觉。日前,这一幕事发晋江市龙湖镇,施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0月21日1时许,晋江市公安局龙湖派出所接热心群众报警称,在龙湖镇衙口警务室附近路段,一名骑摩托车男子经过时不慎摔倒躺在马路上,请求帮助。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名男子竟然直接坐在马路上睡着了,还打着呼噜,扑面引来的是阵阵酒气。经过多次叫喊,男子才稍微清醒了点。在查看其身体无碍后,民警立即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299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经审讯,该男子施某交代,自己今年56岁,事发前刚参加了隔壁村朋友的聚餐,喝了不少酒。感觉自己平时酒量还不错,施某酒后驾驶摩托车准备回家,不料途中酒劲发作,连自己摔倒了都浑然不觉,还顺势在马路牙上睡着了。目前,施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