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坑镇扎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17:32 来源:烽火内坑
字号: 分享:

  一是动员部署

  晋江市内坑镇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部署会,镇党委黄胜鑫书记、镇长林灿煌、相关党政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工作整体水平;要紧盯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高标准完成试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发布及分类等工作,实现重点领域公开信息的标准化规范化。 

  

  

  二是全面推进

  推进28个村政务公开平台规范化、内容标准化、工作制度化,持续加大社会关心、公众关注政务公开力度,拓宽公开内容、规范工作程序,不断提升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质效。 

  三是打造专区

  我镇将结合政务公开专区运作情况,不断改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积极在公开与服务的融合方面进行更多的探索创新,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