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致敬城市健康守护者!
时间:2022-08-24 17:08 浏览量: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晋江人的脚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讲政治、顾大局,闻令而动、挺身而出。

    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勇敢地站在“新冠病毒”和人民群众的中间,筑起铜墙铁壁。你们是白衣执甲、无私无畏的“逆行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是人民生命安全的“守卫者”。你们的无私奉献和执着坚守,用医者仁心彰显了卫健人的使命担当,构筑起最强疫情防控屏障。

    上下同欲,风雨同舟。在这场没有硝烟却艰苦卓绝的战斗中,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主动请缨、披挂上阵、全力支援、共同抗“疫”!在疫情应急处置各个工作组都能看见你们忙碌的身影,在流调溯源、上门排查、采样检测、人员转运、隔离观察、防疫消杀、医疗救治、疫苗接种、监督指导等各个环节都有你们挥洒的汗水,通宵达旦、精疲力竭,但你们毫不退缩,用卫健人的勇毅笃行和专业水准,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铮铮誓言。

    感谢您!真正的“铁军”!你们早上四五点就起床,从全市各地奔赴战位,忙到晚上才收工,往往凌晨才入睡!你们每个人都了不起!在此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在背后坚定支持你们的家属道一声万分感谢,是你们的无怨无悔和守望相助,让这些舍小家为大家的勇士们安心坚守、勇往直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们的同志还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接续奋战。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晋江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