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医院派出骨干医生援藏
时间:2022-07-14 11:52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7月14日讯  12日下午,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举行援藏医生出征仪式,为即将赴西藏昌都市洛隆县医院放射科支援的影像科医生徐国城送行。

      据了解,根据上级通知要求,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党委在业务骨干中,挑选徐国城参加此次支援工作。徐国城从事CT诊断工作20余年,擅长胸腹部常见病、多发病的CT影像诊断。此次他将与省内其他医院选派的医生们一起,开展为期1年的援藏工作。

      出征仪式上,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党委书记王建波嘱咐徐国城,要认真做好支援西藏的前期准备,务必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援藏任务,医院一定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援藏人员无后顾之忧。

      徐国城表示,将牢记领导嘱托,履行援藏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为藏族同胞送去医疗服务,帮助藏区民众解决病痛,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记者 李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