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渡难关 刺桐花开寄深情——泉州、晋江为省核酸采样支援队伍送行
时间:2022-04-12 11:28 浏览量:
    随着晋江市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向好,4月11日上午,由三明、龙岩、南平、宁德等地市的14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省核酸采样支援队完成任务。泉州、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洪自强、高向荣、王明元、黄天凯、黄少伟、李自力、陈希等参加送行仪式。
     

      晋江新闻网4月12日讯  随着晋江市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向好,昨日上午,由三明、龙岩、南平、宁德等地市的14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省核酸采样支援队完成任务。泉州、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洪自强、高向荣、王明元、黄天凯、黄少伟、李自力、陈希等参加送行仪式。

      在晋江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省核酸采样支援队伍火速集结、逆行驰援,从四面八方赶赴晋江,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与病毒“赛跑”、同疫情“较量”,为晋江打好疫情歼灭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你们在晋江奋战的日日夜夜,晋江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份雪中送炭之情,晋江人民永远感恩在心!谢谢你们!”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向大家的挺身而出致敬,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谢。现场工作人员向省核酸采样支援队伍代表赠送锦旗、“世遗泉州·全域旅游卡”、感谢信、鲜花及城市伴手礼。

      战“疫”有尽时,情谊无尽期。张文贤真诚邀请省核酸采样支援队员们,待疫情散尽,重回故地,体验海丝泉州的千年古韵,感受大美晋江的热情好客,共同畅叙深情厚谊。

      (记者 李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