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龙燕和张丽碟回到工作岗位
时间:2020-04-28 18:53 浏览量:

    “晋江市中医院两护士出征武汉”追踪

      晋江新闻网4月28日讯  昨日,晋江市出征武汉护士郭龙燕和张丽碟正式回到工作岗位,将出任晋江市中医院急诊医学部护士长。

      穿上护士服,在仪容镜前整理好护士帽和口罩,郭龙燕和张丽碟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来到急诊医学部,两人开始工作交接,熟悉新岗位,快速进入角色。

      两人说,要感谢医院的信任,给了她们机会,此次工作岗位调整,对她们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她们将迅速转变思维,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化责任为动力,不怕苦、不怕累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与护士姐妹们一起发挥不畏难、不退缩的精神,分享好经验,传递正能量,为百姓服务,让患者满意。

      晋江市中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医院发展需要,急诊医学部面临改革和转型,需要一批精英力量融入,郭龙燕和张丽碟作为抗疫先锋,她们的加入,将会带动团队一起进步,凝聚起更强大的战斗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全国青年文明号”的活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洪尚妙 文图)

     
    标签:支援湖北|医护人员|郭龙燕|张丽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