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最新调整!事关疫情期间就诊
时间:2022-08-21 22:22 浏览量:

    根据晋江市防控会商会工作要求,

    结合当前防控形势,

    我市医疗机构就诊作出如下调整:

     

    晋江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开诊情况表

    (2022年8月22-24日,星期一至星期三)

    疫情期间,非急诊患者建议择期就诊,确需到院就诊请做好个人防护、手卫生,避免交叉感染。

     

    ▲点击查看大图

     

     

    就诊须知

     

     

     

    1.健康码为“绿码”无中高风险旅居史,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2.我市低风险区健康码为“黄码”确有就医需求患者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实施临时管控,经预检分诊流调旅居史及询问症状,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专人引导到发热门诊专用诊室就诊,无发热门诊的专人专车转送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3.确有就医需求的中高风险区、集中隔离场所医学观察(隔离)人员和健康码为红黄码的外县市来晋人员,经所在村(社区)或集中隔离场所评估研判,提前与晋江市医院预约后,由所在村(社区)或集中隔离场所联系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安排专用转运车“点对点”送医,诊疗结束后专用转运车接回,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