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开展重点场所 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27 09:00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6月27日讯 23日下午,由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疾控中心、文旅局、体育局、商务局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到永和镇,对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体育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工作。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共走访了5个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逐一检查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当场督促相关负责人整改。

      “这次检查下来,大部分场所是有疫情防控意识的,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有一家KTV内的员工没戴口罩、员工培训记录不完善、进场的顾客没有严格扫码登记等,这些问题我们都当面指出了。”晋江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科副科长朱元君告诉记者,检查其实是一个宣传引导的过程,确保各重点场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为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晋江市成立5个检查组,从5月28日开始,到各乡镇的体育场所、公共文化场所、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酒吧经营场所、沐(足)浴场所等六类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工作,每个检查组每周至少开展一次检查。

      (记者_张茂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