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体温检测点 高考后实行错峰离场
时间:2020-06-29 08:54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6月29日讯  7月7日、8日,2020年高考将举行。昨日上午,晋江市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成8个小组,开展全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督导检查。

      据了解,今年,晋江考区设有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季延中学、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平山中学及子江中学8个考点,考生8300多人。

      此次高考,除晋江一中本校学生外,晋江二中、紫峰中学考生也将在一中考点考试。晋江一中选择了通风、卫生条件好,便于人员疏散的教室作为考试场所。同时,学校还安排了2个考室作为备用考场,4间隔离考场。

      据了解,考试结束后,各考点学校将安排考生错峰离场,尽快疏散考生,减少人员聚集。同时,各考点学校还将设置体温检测点,并根据考生人数,设立多条体温检测通道,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检查中,督导组要求考点学校全面摸排高考所涉师生员工(含安保、物业、食堂、校内工程等后勤人员)的健康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疾病史,以及与风险人群及其密切接触者的关联情况,加强跟踪管理。据悉,高考前,各考点学校还将进行一次应急演练,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记者_蔡红亮)

     
    标签:体温|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