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一个注视,测温、身份识别一体快速完成!
时间:2020-06-30 08:46 浏览量:

     原标题:仅需一个注视,测温、身份识别一体快速完成!晋江市医院无接触智能“守门人”它来了

      当前,随着我市各医疗机构诊疗服务逐步恢复正常,医院的人流量也逐渐增大,晋江市医院投入使用“住院患者、陪护人员身份智能识别系统”,通过信息化管理手段,为病区筑起一道“智能防线”。

      据悉,疫情期间,晋江市医院通过多方调研,深入了解当前医院疫情管理工作中的群众需求,探索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疫情管控效率,针对医院住院部前传统人工测温方式所存在的局限性和低效性,晋江市医院正式启用“住院患者、陪护人员身份智能识别系统”,做到层层设防,步步把控。

      据了解,“住院患者、陪护人员身份智能识别系统”安装于院内病房主入口楼通道及病区出入口位置,采用“人脸+测温”的验证方式通行人员,已完成登记的住院患者、陪护人员以及院内医务人员方可识别入内,将“发放”“回收”陪护证的流程完全电子化、实名化,为病房管理带来了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24小时不间断工作,一站式人脸识别、绿码核验、体温检测,无须摘口罩,且全程零接触,无须人工干预,既满足了测温需求又保证了通道的通行效率,减少人员聚集,做到精准高效防控疫情。

      (晋江新闻网记者_唐诗莹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