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召开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时间:2020-03-23 16:20 浏览量:
    22日上午,晋江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泉州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毫不放松抓紧抓细抓实

      晋江新闻网3月23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泉州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战役”已经全面打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复杂性,咬紧牙关、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绝不能让之前努力成果付之东流。

      会议强调,要确保排查一个不漏,按照“全查清、见到人、管到位、责到岗”的要求,坚持属地负责、责任到人、不漏不错,持续压实网格化排查管控,做到宣传到户、排摸到户、登记到人,守好村(社区)这个主阵地;要确保转运无缝对接,盯紧“接、送、住”三个重点环节,把好口岸入境关口,严格规范做好人员接送、集中医学观察,实现全链条闭环管理,切实堵塞漏洞;要确保管理安全规范,把严把细防疫安全关、场所安全关、食品安全关,严格规范管理,务必做到专班人员到位、区域划分到位、监控探头到位、医学观察到位、核酸检测到位,同时,要注重人文关怀、柔性管理;要确保责任压紧压实,第一时间准确领会、精准落实工作指令,真正把防控各项措施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晋江市领导张文贤、黄文福、黄少伟、李森建、陈传芳参加会议。

      (记者_齐玉波)

     
    标签: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