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时间:2020-03-22 15:18 浏览量:

      一、境外输入疫情

      3210时至24时,泉州市卫健委通报我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疑似病例1例(菲律宾输入)。

      截至32124时,泉州市卫健委累计通报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现有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疑似病例1例(菲律宾输入)。

      二、本地疫情

      3210时至24时,泉州市卫健委通报我市新增确诊病例0例,新增重症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

      截至32124时,泉州市卫健委通报我市累计确诊病例20例,已全部治愈出院;现有疑似病例0例。

      三、密切接触者情况

      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268人,尚在医学隔离观察112人。

       

      【晋江市卫健局温馨提示】严防输入是当前防疫重点。建议目前身在疫情严重国家(地区)的同胞(侨胞)“非必须,不出门;非必须,不远行;非必须,不集聚。”

      普通民众日常交往应保持1-2米的安全“社交距离”,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应戴好口罩,外出归来、饭前便后、打扫卫生、领取快递要及时用流动水和肥皂正确洗手;安全复工复产,企事业单位要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和防护培训,确保不带病上班,办公环境优先选择自然通风,关闭空调回风,保持新风通畅,定期做好环境清洁;有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人员应主动报备,配合做好健康登记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