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早报》:来晋江见网友花光路费 偷摩托车准备骑回安徽
时间:2021-05-08     字体显示:   

  安徽籍小伙邓某和王某来晋江见网友,花光路费后竟偷了一辆摩托车要骑回安徽老家,车坏在半路,他们本想修好继续上路,结果被晋江民警驱车300公里抓获。目前,邓某和王某均被处行政拘留14日。

  5月1日晚6时许,晋江的吴先生报警称,他停放在晋江罗山街道某酒店门口的摩托车被盗。民警结合周边视频监控调查发现,当日下午有两名男子将摩托车偷走,他们已经骑车离开晋江。5月3日晚10时许,晋江警方驱车300公里,在三明警方的支持下,于三明市明溪县一处道路旁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五一’劳动节前,我们从安徽赶到晋江会见网友,一开心,花费超支了,回老家的路费就不够了。”到案后,邓某(22岁,安徽阜南县人)交代,当日他们走出酒店时看到一辆摩托车,王某(18岁,安徽省临泉人)说他以前当过摩托车维修工,两人就决定把车偷走骑回安徽。

  民警一路追到省道308三明明溪段路旁时,发现被盗摩托车停在路边,但是没有看到两名嫌疑人。随后,在当地警方支持下,于当天晚上在路边抓获嫌疑人。原来,邓某和王某骑车行驶到三明时,车子坏了,王某怎么也修不好,索性就把车子停在省道上,想着吃点东西住一晚等车修好再走,结果在路上就被抓了。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