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节后聚餐喝酒 姐夫和小舅子同一地点双双被查
时间:2021-03-11     字体显示:   

  21日凌晨,晋江交警紫帽中队与紫帽派出所在324国道紫帽镇园坂村路段设卡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连续查获2起涉酒违法行为。巧的是,现场查获的两名涉酒人员参加的竟是同个饭局,还是姐夫与小舅子的关系。

  当天凌晨0时许,执勤人员在对一部小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车的男子王某浑身酒味。经酒精吹气检测,王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74mg/100ml,已经超过了醉驾标准,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仅相隔4分钟,另一辆小车也驶到执勤卡口,被执勤人员查获。经酒精吹气检测,驾车的男子周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37mg/100ml,同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现场,王某与周某一碰面,现场的气氛略显尴尬。原来,这两人不仅认识,还是亲戚关系,周某是王某的姐夫。经了解,两人当晚一起到清濛的朋友家喝酒,散场后分别驾车载着家人准备回家,以为这么晚了肯定没有交警。不想,两人在同一个地点,前后脚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晋江交警提醒,酒驾、醉驾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请驾驶员自觉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