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经济报》:晋江警方捣毁一“兼职刷单”诈骗窝点
时间:2020-04-16     字体显示:   

本报记者_胡志法

本报讯 近日,晋江市公安局龙湖派出所联合晋江市公安局反诈骗犯罪侦查大队,在网安大队的大力支持下,在西园街道吴厝福龙花园小区成功打掉一个以“兼职刷单”为由的诈骗话务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炜、许某洪、李某柳、王某琳、王某珏、李某莲、张某、齐某田、张某婷,现场查扣作案电脑9台、作案手机 20 多部。

近期,有不法分子在晋江设立诈骗窝点实施诈骗,给市民带来不少的损失。晋江市公安局组织侦查员对近期晋江市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串并梳理,对受害群众进行回访,发现位于西园街道吴厝福龙花园小区有一伙以“兼职刷单”为由实施诈骗的窝点。

掌握线索后,龙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联合反诈骗侦查大队,赶赴现场进行摸排,并成功抓获正在福龙花园小区公寓内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杨某炜、许某洪等人。警方在现场缴获 9 台电脑、20 多部手机,这是诈骗话务小组的主要作案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炜等人对其实施网络诈骗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提醒,近期因受疫情影响,许多不法分子利用“网络 兼职广告”为幌子引诱群众参与,从中骗取钱财。群众在收到类似消息时要多加留意。一旦发现被骗,要在第一时间报警,及时向警方提供对方的信息,为破案提供线索。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