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早报》:警民联手努力 共同战“疫”
时间:2020-03-19     字体显示:   

连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晋江市局英林派出所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摸排布控,全面铺开防疫抗疫工作。发现有重点地区前来人员,及时进行安置隔离。隔离人员有任何生活需求,尽力满足,并指导隔离人员的自我防护,安抚好他们的情绪。

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辖区见义勇为志愿者的积极响应,他们有责任担当、使命感,组成小分队到村庄主要路口、村民家中,发放宣传单、用小喇叭宣传防疫抗疫知识,为打赢防控肺炎疫情攻坚战营造氛围、凝聚力量。见义勇为志愿者和一线警力、医护人员一道,劝阻提醒广大村民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号召村民这特殊时期,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同时让村民简单明了地随时获悉疫情防控相关的实时信息和政策,防范各种不实信息的传播。

抗击疫情,有爱同在。因为防控疫情,见义勇为志愿者的假期提早结束了,但大家觉得做这一切都非常有意义,愿为抗击疫情攻坚战的胜利尽最大的努力。(洪凯翔、洪小蓉)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