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女子没吃饭马路上晕倒流血 警民联合施援手
时间:2019-11-05     字体显示:   

  11月1日中午,在晋江泉安路上,一名女子突然晕倒在车水马龙中,头部流血还失去知觉。这惊险的一幕被外卖骑手看到,及时用送外卖的电动车做好防护并报警,女子最终在民警和医生的救护下化险为夷。

  当天中午1点半左右,晋江市公安局罗山派出所接到骑手张先生的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泉安路艾派灯控路口找到了这名女子。该女子脸部朝上,头部流血,正在慢慢苏醒过来,随后,现场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将该女子搀扶到旁边的树荫下。

  经过简单询问,得知该女子姓曾,是晋江人,今年36岁。面对民警询问,曾某表示,她并没有被车撞到,是自己在过马路的时候突然眩晕倒地,头部撞到了地面,后失去了知觉。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医护人员为曾某包扎好伤口后,民警和群众及医护人员用担架将曾某送上急救车到医院救助。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通过监控录像,民警还原了事发整个过程。

  监控显示,1点26分的时候,曾某过马路快到对面的时候,突然用双手掩面,接着身体扭曲仰面倒在了公路上,一分多钟后,外卖小哥张先生经过,他用自己的电动车挡在曾某倒地来车的方向进行防护,接着上前查看并报警。又过了3分钟和5分钟时间,路过的交警巡逻车和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加入救援。

  11月2日,民警通过曾某家属了解到,曾某目前已无大碍在家休养,其晕倒的原因是因为与家人吵架,两三顿没有吃饭引起的低血糖症状。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