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现场会在晋江召开
时间:2019-08-03     字体显示:   

  82日,全省公安机关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现场会在晋江召开。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部刑侦局、新闻宣传局领导,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和各设区市公安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晋江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决定及公安部授予晋江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一等功命令,组织全省公安机关掀起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热潮,引领全省公安工作创新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就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爱拼敢赢”的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作风,锻造“四个铁一般”福建公安铁军;要迅速掀起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的热潮,把弘扬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与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统筹起来,与学习其他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在更高层次上引领全省公安工作发展进步;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提升全省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新水平,把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作为起点,始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痛点”“堵点”,着力提高打击犯罪效能;要决战决胜全力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把晋江刑警身上体现的对党忠诚、担当为民、改革创新、坚守正义、从严治警等优良作风贯穿到大庆安保维稳全过程,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与会代表参观了晋江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荣誉馆、反诈骗中心等,实地观摩该局“三即十快”警务机制,围绕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推动刑侦工作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