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晋江男子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 逃亡海外两年回国自首
时间:2019-05-18     字体显示:   

  记者昨日从晋江市公安局获悉,逃亡海外两年的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的丁某经警方及其亲友多次劝告,最终选择从菲律宾回国投案自首。 

  2016年12月27日,晋江市公安局接线索称,晋江陈埭一仓库内有一批假冒耐克、阿迪达斯品牌的运动鞋。民警至现场清点发现,该批运动鞋数量有近一万双。 

  警方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发现晋江男子丁某(47岁)涉嫌此案,但案发后丁某便潜逃至菲律宾。警方通过多方渠道劝说丁某回国自首,一直未果,直至近日,丁某表示愿意回国投案,5月15日下午,丁某从菲律宾回国自首。 

  丁某下了飞机后,当即被民警带回讯问。“还是家里好!”下了飞机的丁某长舒一口气。 

  丁某说,案发后,他每日惴惴不安,虽然在菲律宾也有些亲戚,但很想念家乡,想念家人。 

  经审讯,丁某如实交代了其假冒注册商标的违法犯罪事实了。目前,丁某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还待进一步审查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