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健康人生 护航无毒青春——我市举办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8     字体显示:   

  

  

  

   

   

  6月26日下午,由市禁毒办、文旅局、文化馆联合主办的国际禁毒日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晋江市文化广场成功举办。市禁毒办将禁毒宣传融入我市大型广场舞展演活动中,并组织祥和志愿服务队开展“舞动健康人生,护航无毒青春”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34个国际禁毒日。

  活动在表演《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舞台上16支参演队伍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用英姿飒爽的舞姿、意气风发的神彩展现了健康的生活态度,舞动出了健康的活力与昂扬的风貌。期间,市禁毒办通过设置禁毒咨询台,毒品仿真品展示、禁毒机器人、VR眼镜高科技互动体验、分发禁毒宣传与交通宣传材料、赠送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同时禁毒民警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疑问,引导他们关注中国禁毒等各级禁毒微信公众号,并传授他们防范毒品的技巧。祥和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志愿者则将烟头粘贴在“健康人生,青春无毒”字样的拼图上,倡导了无烟无毒的健康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吸引周边群众参与活动,整场活动氛围浓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凸显,反响热烈,现场近千人一起呼应,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传播健康正能量,携手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守护青春无毒、健康成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