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晋江交警捐赠防暑药品
时间:2021-05-30     字体显示:   

  

  5月28日上午,福建元中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携手向辛勤的交警同志致敬——防暑降温公益捐赠”活动,为晋江交警池店中队捐赠了藿香正气水、龙虎丹、龙虎清凉油等防暑药品,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关爱和清凉。

  爱心企业表示,进入夏季以来,晋江交警不惧风吹日晒、不畏酷暑,守护着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在此向辛勤的交警同志致敬!希望通过这些防暑药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清凉。

  池店中队全体人员对福建元中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晋江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背包精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