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参加晋江市中和中心小学“寻味泉安公路上的红色情”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7     字体显示:   

  

  4月6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离退休民警、一中队民警应邀参加晋江市中和中心小学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寻味泉安公路上的红色情”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由交警大队第一批民警、《晋江市道路交通管理志》主编许伟群,为大家讲述泉安路由来、建设历程和爱国华侨故事。许警官精彩的演讲,让大家从历史、经济、交通、华侨等各个角度认识了泉安路。随后,交警大队一中队杨猛中队长,结合当前道路发展情况,为全体师生们发表“爱路爱护”公路、做到“文明出行”和倡议共同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的讲话。最后,学校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了解改革开放、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让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