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祥和过春节 禁毒宣传不停歇
时间:2021-02-22     字体显示:   

   

   

   

   

  为不断提升广大群众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营造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2月10日至17日,禁毒大队携手祥和志愿队伍充分利用春节节日期间,分别到江滨公园、阳光广场等区域及其周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往的群众络绎不绝,禁毒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分发禁毒宣传材料,介绍毒品的种类,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的危害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引导他们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激发他们主动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群众们纷纷表示会把禁毒知识传递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五百余份,引导群众关注公众号两百余人次,受教育人数超过五百人,掀起了春节禁毒宣传的新高潮,为共创无毒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