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行赴疫情防控第一线请战仪式
时间:2020-02-10     字体显示:   

 

25下午,我局成功举行赴疫情防控第一线请战仪式。泉州市局党委委员、晋江市政府党组成员、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森建,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苏家明,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朝阳,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龚志勇、政工室主任庄飞虎,以及自愿请战的40名民警代表参加。请战仪式由苏家明政委主持。

仪式上,请战民警代表全体请战人员向局党委李森建书记递交了请战书,并作了请战发言;他表示将积极响应局党委的号召,自愿赴最危险疫情防控第一线,弘扬新时代“背包”精神,坚决做到疫情当前,警察不退!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森建书记代表局党委,向全体请战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市局党委组织局机关自愿请战人员深入第一线开展防疫工作,是缓解基层派出所警力不足的需要,更是服务全市防疫工作、担当防疫责任的具体举措,并就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以最高站位投入疫情防控战役。二要勇于担当,以最实举措推进工作落实见效。三要严明纪律,以最强作风展现晋江公安风采四要加强防护,以最严防范确保自身绝对安全。

最后,主席台上领导为参战民警授包,全体参战民警背上“背包”、郑重签名后,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