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第七届警察文化节”法律知识竞赛
时间:2019-12-25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晋江警队,1220日下午,我局举办“第七届警察文化节”法律知识竞赛。全局各单位近百余名民警参赛。

赛前,我局下发了举办竞赛的通知,明确了竞赛方式、参赛人员、竞赛内容和奖项设置。法制大队围绕执法业务实际,从办案实际、常用法律法规、执法岗位知识等方面精心设题,紧贴实战,讲究实用,追求实效。各参赛单位积极动员,针对竞赛内容和业务实际作了充分准备。

    我局以此次法律知识竞赛为载体,进一步激发了民警学法、用法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用,极大地促进了广大民警学法律、学业务、练技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了民警执法规范化行为的养成,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